smile蔷薇光年

故事的设定发生在所有事情尘埃落定之后。


 

王陆王舞在灵剑派继续以师徒的身份自居,在无相峰过着你是无相峰第一美女,我是无相峰第一美男的生活。

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,你不说,我不说,但是方鹤长老是真真看不下去,“五师妹,你说说你以前无赖耍横,没大没小,目无尊长,坑蒙拐骗……”

“三师兄,我都没发现原来你这么关注我啊,你是不是暗恋我啊。”说着还像方鹤抛了个媚眼,“无耻,当真无耻王舞你真是…要不是掌门师兄拦着,我早就把你按照我派规矩处置你了。”

“三师兄,我偷偷告诉你个秘密,你知道掌门师兄为什么不让你处罚我吗,因为他是我的相好的。哈哈哈。我不跟你说了,我要去找我的小陆儿去了,他答应我今天带着我去军皇山找那个小帅哥。耽误了我看帅哥,我要你好看啊。”

转身,出了大殿,王陆早已御剑等候,“师傅,你怎么真的慢啊,让人家等好久呢。”王舞捧着他的脸,说“小陆儿乖,今晚补偿你。”

站在广场上的弟子还有正在训练他们的傲观海满脸惊讶,“师姐,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在了?”王舞尴尬地笑了笑,打了声招呼,“大家好,有空来我们无相峰玩哈。”立刻消失在众人的眼前。

“小陆儿,小海这么急着找我们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王陆也摇摇头我“我也不清楚,自从战事平息,小海回去接管军皇山,我们就很少联系,现在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解决不了的大事,才需要我这个伟人亲自前往。”

“小海,你怎么了?是想…我…了…吗?”这是什么情况???

好好的军皇山现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玉米地。王舞还没明白,王陆却一脸“我懂得”的表情,一把搂住海云帆的脖子,“可以啊,小海,已经出手了?怎么样?用不用我教你两招,保证手到擒来。”说完还不忘指指身边的王舞,这就是自己的战利品。

“王兄,你来的正是时候,我前几日刚刚找到小琉璃。叶璃已经在上次大战中彻底消失,但是她不记得我了呀,连带着所有灵剑派的记忆都没有了。我一靠近她,她就跑远了,😓😓😓我也很无奈。”

海云帆如今成为军皇山的大将军,在九州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高手,长得也是温润如玉,剑眉星目,声音有些温柔,但丝毫掩藏不住他现在的杀伐果决。

“你们说,我们将军长得这般好看,为什么到现在也不成亲?当年前将军在这个年纪已经有了大少爷了。你们说将军他不会那个吧?我可是听说将军在灵剑派的时候和那个王陆关系挺好的。”“不知道别瞎说,咱们将军是有心上人的。是万法仙盟天轮真君的掌上明珠。人称琉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