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蔷薇光年

海璃同人3

小琉璃嘴里叼着玉米,嘴边还有稀碎的残渣,后背抵在墙上,两只手紧紧放在眼前人的胸前,保持两人的距离,她根本不打算放弃嘴里的玉米,这样保证了自己的吃货属性,但是也成功地让海云帆把她圈到了怀里。

海云帆从姑娘如星子般清澈的眼神里看到了疑惑,看到了单纯,更看到了一身黑衣的自己,一如当年灵剑派藏经阁内他和她的私下见面。只是没想到一晃这么久了,自己变了,她却没变,如受惊的小鹿一样的眼睛,让海云帆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对她到底好不好。

想到这里,海云帆突然笑了,心里想:没想到还真让王兄说中了。王陆在海云帆出门前说要把他的叫什么撩妹大法教给自己,但是海云帆可能是打算靠个人魅力征服对方,或者根本就是明白这些对于琉璃仙来说还不如一筐玉米来的实惠,所以根本就没有给王陆这个学霸当老师的机会。

王陆嘟嘟囔囔说了好多,海云帆着急来见琉璃仙也没有怎么听,不过最后一句他记得,王陆说,你根本不是琉璃师姐的对手。

起初,他还不相信,可是当他此时此刻,设身处地地时候,他发现,王兄说得真对,他根本不是她的对手,他输了,输得彻底,如果硬要问的话,可能从两人在灵剑山的第一面起,从他说“琉璃师姐美是美,但万万不可亵渎”起,从躲猫猫起…当真一物降一物。

他海云帆自认冷静睿智,偏偏遇上她,什么方寸全都乱了。

“小海,你怎么了?”海云帆走神的时候她已经将玉米拿下来,用一只手戳了戳海云帆的脸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小琉璃的脸上也是面带笑意,嘴角的梨涡深深陷进去,海云帆握住她的手,那曾经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,四目相对,目光灼灼。

“你的脸好软啊,像糯米团子一样,你给小琉璃买糯米团子好不好,爹爹不让我吃。他说女孩子不能吃那么多,以后就没人要了。”说完,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腰,又悄悄抬眼看了看对面小海的腰,鼓着腮帮子,将手中的玉米一扔,“不吃了不吃了,我的腰这么粗,还没有小海的细。”抬着头,斜望着天,“这几日少吃一点儿说不定就会瘦一点了。”

看着对面掰着手指头想这两天不吃什么的琉璃仙,海云帆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心猿意马,伸手将她搂进怀中,她怎么能这么可爱?趁她不注意,在她的脸上轻轻啄了一下,什么?!你问为什么趁不注意?因为碰了小琉璃的腰会被打的。

你不行啊,你看海云帆就知道了,现在,她和小琉璃正在院子里,双方各站一边,海云帆身后还有一堆万法仙盟的弟子准备抓自己,天轮真君不知道从哪儿出来的,“好你个海云帆,当初没被我踹够是吧,还敢来调戏我女儿,你以为我万法仙盟是你军皇山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吗?来人,给我抓住他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