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蔷薇光年

上一个才发现没打完

人称琉璃仙,长得是娇小玲珑,温柔可爱,和咱们将军还有过交情呢。”“那还等什么呢?提亲啊,我们军皇山和万法仙盟怎么也算门当户对吧,我们两家成了亲家,岂不是一箭双雕?”

要真这么容易就好喽。

王陆和王舞这两日住在军皇山,完全就是来当苦力的,“我说小海啊,你为什么一定要亲自种玉米呢?爆米花给不了你温暖吗?😒😒😒”

“哎呀,王兄和五长老再坚持一下,按照这个速度,再用灵液浇灌,明天就能成熟了,我就可以去找小琉璃了。”

“小帅哥,你这一口一个小琉璃真亲,来,别叫我五长老,我还年轻着呢,叫我一声小舞😏😏😏”“师傅,你男人在这儿呢。”

看着互相打闹的两人,海云帆内心隐隐有些期待,小琉璃,你等我。

万法仙盟里,琉璃仙正在啃着肘子,“爹,你说,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是军皇山的将军?还挺帅的,看着他我能外吃三碗饭。那个,小缘,再给我拿点儿点心。他总说我们之前认识,可我一点儿印象都没有了,但是我总是还记得有一个叫爆米花的好吃的,还有尝鲜符,还有…小海?”“小琉璃,你叫我啊。”海云帆从房顶探出脑袋,不知道什么时候房间里就剩下小琉璃和一堆好吃的。

海云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学会了翻墙这一套,“小琉璃,你看我给你带来什么了?”“⊙∀⊙?哇,玉米!!!”“给你,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。怎么样,想没想到什么?”小琉璃啃着玉米口齿不清,“好像,有点儿印象了,按你说的我是你师姐,你是我师弟。我叫你小海,你叫我小琉璃。”

就这样?海云帆突然凑近小琉璃,把她逼到墙角,靠近她耳朵,热气喷在她的脸上,脖颈上,痒痒的,“这些玉米,你吃饱了吗?下面该我了。”

这个时候,小琉璃才注意到,今天他穿的不是白衣,而是黑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0)